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点击量:

  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以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指南》为指导,结合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实际,以“学习身边榜样,争做爱国奋斗表率”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郁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将《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材料(2019年第三期)》发给每个党员,要求党员会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

  集中学习环节,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条例》系列动漫和《张富清:英雄本色》视频;交流讨论环节,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进行,每个党员进行了发言。

  郁鹏指出:机关作为先锋岗,是学院工作的主心骨,必须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工作标准要高,对自己要求要严,取得成效要大;机关党支部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切实提高能力水平,否则无法适应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发展趋势。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