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物理学院赴莱芜开展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7   点击量:

11月14日,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莱芜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委书记李建平带队,教职工党员近四十人参加。

在纪念馆,党员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深深敬意深入了解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先后瞻仰了陈毅、粟裕、谭震林铜像,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和全景画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一桩桩莱芜人民支前的感人故事,全面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光辉历史,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体现着“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对广大党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铭记历史,牢记肩负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是院党委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使基层党建工作、党员教育达到凝聚人心、增进了解,团结协作,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

\

\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