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1-26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物理学院在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出席会议并发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代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报告,并就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领会和热烈讨论。

王卿璞在会上简要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大会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准确鲜明地阐述了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在全国产生了热烈反响。王卿璞通报了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大会的相关情况,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采取措施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动员和部署工作,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学院统筹规划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实际行动中去。王卿璞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及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深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各党支部要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出详细的学习计划,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会议还具体讨论研究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各党支部采用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

稿件提供部门:院党委办公室,供稿人:朱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