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在中国物理学会2018年秋季学术会议荣获优秀墙报奖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量:


     2018913日至16日,中国物理学会2018年秋季学术会议CPS Fall Meeting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结束。我院孙振东课题组的博士生谢文丽同学获得优秀墙报奖和奖金。会议学术委员会从879个墙报展示中评出了94优秀墙报奖。会上,课题组成员积极与参会师生交流学习,在向全国物理同行展示了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的同时,也表现了山东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物理学会秋季会议已由最初200人规模逐步发展到目前的3000多人规模,已成为中国物理学界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品牌学术盛会,引起了国际物理学界的关注。会议以大会特邀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张贴报告等形式交流,并围绕物理学相关专业领域分设了包括原子分子物理等的19个专题分会大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