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基础物理教学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点击量:

92日上午,物理学院基础物理教学研究中心举办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大学物理团队、医学物理团队、文科物理团队、物理实验中心等18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建强主任介绍了中心上半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基础物理教学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取得了多方面的成绩。大学物理团队获得2021年“山东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获批一项省一流本科课程,获得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一部教材入选山东省一流教材,并获批多项教研立项。随后,刘建强主任对课程思政建设、新形态教材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方面后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最后,各位老师就教学、教研、理论课与实验课结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工会的赞助和支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