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够级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15   点击量:

为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物理学院工会于114日举办了教职工够级比赛,12支队伍40余位教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手持牌比赛,每支参赛队伍自由组队,包含3名上场队员。工会委员负责成绩记录、秩序维护、机动替补、后勤服务等工作。比赛采取循环积分模式,根据积分总和进行排序。8支固定队伍和4支随机队伍经过七轮交叉比赛最终由第8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既增了友谊,又放松了心情。同时,在前来参观比赛的教职工中开展了友谊赛,让参加活动的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参与进来,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加深了交流,舒缓了一个学期以来严肃紧张的状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愉悦了心情,深化了友谊,期待工会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者:孙尚倩 审核:徐晓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