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仪器设备公共平台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量:

物理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于221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对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各项工作的岗位职责和人员分工,确定了本年度公共平台重点工作目标。此外,围绕公共平台如何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工作,公共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新增仪器设备规划等议题,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热烈。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应在学院内部进一步广泛征集涉及学院公共平台未来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促进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了解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具体仪器设备情况请访问公众号(山大物理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关于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邮箱:zhaoml@sdu.edu.cn


文:赵明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