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成立师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2-03-19   点击量:

为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守护师生医务员工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物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面向全院师生招募选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科学、有序开展。

在学院党委的有力组织下,学院各党支部、系所和团学组织、学生班级以视频、微信、邮箱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通知要求,共计招募选拔了23名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和196名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通过师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选拔组建,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织密组织体系、共筑战斗堡垒,推动学院各项防控措施覆盖到每一个系所科室班级、落实到每一名师生医务员工;充分发挥学院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带头参与信息摸排、物资供应、精准测温、防疫知识宣讲、线上教学应急响应等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团结凝聚作用,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担当奉献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教育,服务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生活;充分发挥本硕博全体学生骨干的网格员、信息员作用,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学校、学院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协助理清摸排信息,第一时间了解跟进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困难问题。

物理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组建完成后,将重点开展防疫服务、生活服务、宣传引导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将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做精做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