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量:

2022626日,由山东大学物理学院戴瑛教授主持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项目名称:二维新能源复合材料的计算与仿真;项目编号:2019JZZY010302)通过结题验收。

“二维新能源复合材料的计算与仿真”项目为山东大学牵头,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与山东圣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担完成的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

会议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科技园2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山东省科技厅高新处张志丹副处长、山东省科技厅高新处李德梅主任、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张玉生副院长、山东省计算中心赵大伟副主任及项目组主要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志丹副处长主持。


专家组由南京大学李朝升教授、济南大学杨萍教授、济南大学张昌文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任俊峰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陈刚教授、齐鲁工业大学韩秀君教授、山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游晓梅高级会计师、山东交通学院孙召亮高级会计师等专家组成。

张玉生副院长、赵大伟副主任先后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山东省科技厅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项目负责人戴瑛教授围绕项目的研究内容、关键指标、代表性成果及示范应用和经费管理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现场考察、查阅项目材料、并就项目任务执行情况进行充分询问和讨论。同时,验收专家对项目承担单位为该项目顺利实施所提供的科研条件给予很高的认可。

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按时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目标,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顺利通过验收,综合绩效评价意见为“优秀”。项目的实施与完成对于二维材料的研发、数据库完善、高效筛选以及产业化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