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物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院长司宗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郁鹏主持会议。

  司宗国从人才与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山东、安全稳定、工会综合性工作、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年度各项工作,表示2022年学院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科学决策、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取得突破,三全育人成效显著,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对学院存在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提高、科研交叉融合能力及学术创新能力弱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并谋划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下一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聚焦“七大战略”和“十大任务”,推进一流物理学科建设,实现学院整体实力的稳步提升。

  随后,司宗国结合2022年工作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按顺序进行个人述职,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使用“线上民主测评系统”从政治方向、从严治党、科学决策水平、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作风状况等方面线上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