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在学校第九届合唱文化节中荣获一等奖及精神风貌奖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量:

5月27日举办的山东大学第九届合唱文化艺术节暨首届院级艺术团美育成果风采展中,物理学院物音合唱团经过充分准备和精彩表现,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及精神风貌奖。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作为物理学院美育教育的重要内容,物理学院物音合唱团多次参加山东大学合唱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物音合唱团采用四声部演唱形式,以饱满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演唱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丰富的和声和默契的合作获得评委高度认可,整场比赛独一无二的民族服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合唱团成员从容自信、精神饱满,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自豪、对家乡的热爱,唱出了风格,唱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 物理学院以96.7725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荣获精神风貌奖。

 

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在这里唱响。本次合唱文化节物理学院取得成绩新突破,充分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五育并举、坚持文化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同时也展现出物院学子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使命感。参与比赛的同学纷纷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是物理学院团体合作和个人努力完美结合的结果,将会极大地鼓舞物院学子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合唱团的学习和排练中来,为学院的多元育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杨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