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大会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值教师节之际,物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要点。院党委书记郁鹏主持会议,院长陈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峰首先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与衷心感谢,继而对新入职的教职工、挂职干部表达了欢迎并作一一介绍,随后,他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和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通报了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要点: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要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提升党建工作,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改革创新,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坚决打好重点防控攻坚战,全力推进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推进内涵式发展,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全力做好第5轮学科评估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科研、国际交流、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
  郁鹏在总结发言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要继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做好教学科研实验室、办公室和学生的日常防控管理,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学院一线防控联络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好老师。
  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