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陈峰教授当选为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会士

发布日期:2021-01-10   点击量:

近日,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官方网站公布了2021年学会会士(Fellow)当选者名单,我院陈峰教授当选为72名会士之一。SPIE成立于1955年,是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和电子学领域的研究、工程和应用的著名专业学会,每年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出少量杰出的光学科学家作为学会会士。其遴选程序非常严格,候选人需经过多名资深学者的提名和严格选拔,并在光学、光电子、图像等领域做出突出的贡献。自学会创立以来,共有1500多名SPIE会员当选为会士。陈峰教授此次当选是SPIE对其在晶体光波导结构及器件、超快激光微纳加工领域贡献的高度认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