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时讯 > 正文

山大温度•一流歌声——记山东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量:

2018年山东大学“山大温度•一流歌声”研究生合唱比赛于11月3日下午在中心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理学院研究生合唱团的《光荣与梦想》获得本次研究生合唱比赛的三等奖,并获得“山大温度•一流歌声”研究生合唱比赛精神风貌奖。

赛前准备

回顾过去一个多月,合唱报名时,每个人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加入到合唱团,如何开嗓,如何发声,口型呼吸、歌唱姿势、音准,合唱团成员认真的对待每一点。

在一遍一遍的练习中,在老师的鼓励下,每个人都充满激情,不断的练习和磨合,从刚开始的一团糟,到逐步进入正轨,为了最后一刻聚光灯下的风采,每个人全力以赴。

比赛盛况

每个人盛装打扮,有序准备,在比赛的前一刻,老师们还在带着大家不断练习。登上舞台,万众瞩目之际,大家以最为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物理学院研究生的风采。

致物理学院研究生合唱团

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在舞台上你们是最耀眼的那一个,相信在以后的时光,每每回想起来,嘴角依然会上扬,这会是你们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赛后感言

合唱比赛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无论是老师、合唱团成员、研究生会成员,每个人都尽力而为,让我们把最真挚的谢意献给所有为合唱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编辑:邓叶、栗振洋

图文设计:栗振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