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物理系副主任访问物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620日,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物理学系副主任Ben Zion Yossi博士访问物理学院,学院院长陈峰教授、副院长郝晓涛教授、泰山学堂物理取向负责人郑雨军教授和陈延学教授参加座谈。

 

Yossi博士继今年1月初来访后,第二次访问物理学院,此次来访,他表示希望进一步跟进落实上次来访期间双方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他再次邀请物理学院赴该校交流访问,实现两校学者间的直接对话,并表示愿意与我们一起共同举办学术会议。座谈交流中,双方就访问和合作举办研讨会展开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实施方案:学院拟派出教授代表团赴巴伊兰大学访问,寻找合作突破口,并通过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与交流,从而联合申请中以国际合作项目。

以色列巴伊兰大学成立于1955年,是目前以色列第二大学术机构,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区地区雅法市。巴伊兰大学设立精确科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犹太学,医学,工程,和法律共8个学院。目前该校共有在校生17000人,750位教授,71个研究中心。该校物理系共有34名教职工,300名本科生和100名研究生。该校物理系与我校泰山学堂物理取向合作开展学生访学项目,目前,共有5名泰山学堂物理取向本科生和1名我院博士生在该校访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