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IOP出版社论文投稿指导讲座:如何撰写及发表高质量论文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 讲座题目:

如何撰写及发表高质量论文


· 主讲人简介:

郭晴霞

-英国物理学会(IOP)出版社,出版人

-在学术出版行业有8年从业经历,先后在Springer NatureSAGE Publishing任职,熟知编辑出版流程,在学术期刊的出版以及发展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现担任英国物理学会(IOP)出版社中国区出版人,负责英国物理学会在中国的期刊发展支持,加强英国物理学会与中国科研学术机构的合作,为中国的科研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 讲座简介:

日期:1225日 上午10:00 - 11:00(时长:1小时)

地点:知新楼C702 量子报告厅


IOP出版社郭晴霞将为大家介绍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并从国际期刊的视角为您详解编辑处理稿件流程,剖析论文的撰写、投稿以及发表每一个流程,以及投稿关键要点,帮助大家提期刊投稿成功率,同时分享论文发表后影响力提升的途径,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 英国物理学会期刊介绍

· 如何选择适合的国际期刊?

· 什么样的文章会吸引编辑的目光?

· 学术论文写作过程中有哪些误区?

· 如何能使您的论文更加清晰易读,更易发表?

· 论文发表后提升影响力的途径?


· 英国物理学会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4年,是一家国际性的学术协会和专业机 构,其使命是促进物理学科的发展和其在全世界的传播。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隶属于英国物理学会,出版99种学术期刊,含Physics World在内的3种科普杂志及3种开放获取的会议论文期刊,覆盖理科类包括物理及应用物理,天文学,材料科学,生物学,环境科学及相关的交叉学科。除新刊和论文集外,IOP出版社几乎所有期刊均为SCI收录,包括2D Materials, Nanotechnology, 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 Biofabrication

等在多个学科领域享有盛誉的期刊,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

IOP出版社网站链接: http://iopscience.iop.org/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